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3:01

Hunter电扇公司推出两款HomeKit智能吊扇 售179.99美元起

Hunter 电扇公司刚刚宣布了支持苹果 HomeKit 的新款可联网吊扇,特点是允许用户通过 iPhone / iPad 控制风扇的转速和其它附加功能。不过除了 Apple Siri,它其实还兼容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语音助理。其中 Aerodyne 版本仅售 179.99 美元,而售价 329.99 美元的 Stylus 版本更显设计感,上市时间为 2021 下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都享有 SureSpeed 承诺,Hunter 宣称能够带来较竞品高 20% 的气流速度。此外该公司计划在 2021 年推出更多版本,为消费者提供多达 15 种不同的型号选项。

吊扇的规格均为 52 英寸,包装中附带了五个叶片和两枚 LED 灯泡。配色方面,Aerodyne 可选磨砂黑与磨砂银两种,而 Stylus 还多了一种磨砂白。

据悉,新风扇的推出,旨在庆祝该公司成立 135 周年。但在智能家居属性上,该公司早在 2016 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就有过展示。

Hunter 电扇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n Alexander 表示,新产品的发布,旨在满足科技爱好者们为日常电器添加智能连接功能的需求。

其工程师团队一直在倾听客户的反馈意见,同时秉承更低的电机噪音和最大的使用舒适度理念,来打造创新设计和高性能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