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1:39

Epic诉苹果案审判证词转向“跨钱包”游戏

所谓的“跨钱包”游戏在Epic Games诉苹果案第二天的庭审中占了很大比重,Epic和其他开发商认为这种支付方式不是应用内购买的可行替代品。作为用户的延续性功能,以及厌恶应用内支付(以及苹果对这些支付的分成)的开发者的一种选择,“跨钱包”替代方案允许使用从其他设备或平台购买的游戏货币。

例如,《堡垒之夜》的玩家可以在PC上或通过Epic的网站购买V-Bucks,然后用这些V-Bucks在iOS上购买游戏中的物品,至少当游戏还在App Store上时,他们可以这样做。

苹果允许Epic在《堡垒之夜》中实施跨钱包游戏,直到该游戏因违反苹果禁止直接支付的规定而被从App Store中删除。苹果公司的律师指出,这一事实削弱了一个核心论点,即开发商几乎没有选择,只能将所有应用内购买收益的30%交给苹果。

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问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为什么不在《堡垒之夜》中加入这一选项。这位高管承认,他的公司本来可以建立这个功能,但他说“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不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

“把手上正在玩的《堡垒之夜》放在一边,拿出其它设备,浏览一个网站,登录,在那里进行交易,这是非常不方便的,”Sweeney说。"向一个应用程序的用户出售该应用程序以外的物品,有大量的支付处理问题和客户服务上都形成了一些阻力。

但法官认为,考虑到《堡垒之夜》的目标受众,这种看似麻烦的事情却可能不是一件坏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