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1:29

五一档票房突破15亿:《你的婚礼》领跑五一档

5月5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1年5月5日9时50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含预售)破15亿。其中《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票房均超4亿,《你的婚礼》成为五一档票房赢家。

据悉,《你的婚礼》这部电影改编自韩国的同名电影《你的婚礼》,原版是朴宝英和金英光主演的,金英光还凭借这部电影拿下了2019年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男演员。

而韩天执导的这部《你的婚礼》由许光汉、章若楠主演,新片首映时就表现出强劲实力,首映票房顺利破1亿,排片率高达37.7%,成为五一档首部过亿电影。

该片讲述了一个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

影评人士指出,在《你的婚礼》影片中,每个人都能或多或少地找到自己或者身边的影子,易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所以,单单这一个元素便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这也是为何青春校园爱情电影能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