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1:19

Facebook Workplace的付费用户达到700万

Facebook周二宣布,其Workplace企业通信软件的付费用户现已达到700万,比去年5月的数字500万增长了40%。Workplace是一种企业软件,公司可以将其作为内部社交网络,与员工进行沟通。该服务于2016年推出,它的客户包括Spotify和星巴克等公司。

不过,Workplace远远落后于其顶级竞争对手。微软上个月宣布,其Teams产品现在有超过1.45亿日活跃用户,比2020年4月的7500万增长了93%以上。Slack不再公布用户数据,但该公司在2019年9月声称有1200万日活跃用户,这是它最后一次报告该统计数据,且其付费客户的数量从2020年3月的11万增加到2021年3月的15.6万。

Workplace对Facebook公司的财务业绩也并不重要。甚至财报中都没有单列出Workplace对其收入的贡献,该服务与它的Oculus和Portal硬件设备一起被计算在其财报的 "其他"业务标签下。2021年第一季度,"其他 "业务约占Facebook收入的2.8%,其余全部来自广告。

"我们把Workplace作为Facebook的内部版本来打造,以管理我们自己的公司,它非常有用,我们开始让其他组织也使用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在Facebook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

Workplace副总裁Julien Codorniou表示,他的部门的野心是将商业IT软件普及到Facebook的数十亿用户。通过建立使用人们已经从Facebook的消费者应用程序中熟悉的相同功能的服务来做到这一点。"许多人以前从未接触过IT,因为它太复杂或太昂贵,"Codorniou说。"你可以把我妈妈放在Workplace上,她会立即明白如何使用它。"

Facebook在周二还宣布了Workplace的一些新功能。这包括新的实时问答体验,与微软365和谷歌G Suite日历应用的整合,以及一些新的多样性功能,包括表情符号的不同肤色,以及允许用户向同事展示其名字的正确发音方式的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