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10:19

NOAA:新的气候“常态”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在变暖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周二表示,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今天的天气并做出与气候有关的更明智决定的气候常态已经更新。NOAA称,毫不奇怪,美国的年平均温度变化表明在该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变暖模式”。

美国的年降水量变化也显示出西南部的干燥状况,以及北部平原、大湖区和东南部的潮湿部分。NOAA将1981-2010年气候常态与1991-2020年常态中的最新数据进行了比较,从而得出这些结论。

NOAA在一份声明中说:“温度平均值的上移是明显的,但在整个美国毗连地区,无论是地理空间还是年度时间,变暖都不是无处不在的。变化因季节和月份而异。”

NOAA表示,这些新的美国常态是公众、天气预报员和企业将今天的条件与30年的平均水平进行比较的一种方式。它们是更好地了解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理想选择,可以看到变化的气候对日常天气的影响。

根据NOAA的说法,平均数的变化 “可能是微妙的,取决于地区、季节和时间框架”,但根据最新的数据,仍然有一些明显的差异。

“例如,美国中北部的温度常态--对于那些在北部平原和上中西部的人来说--从1981-2010年到1991-2020年已经降温,特别是在春天,”该机构说。“南部和西南部的温度要高得多。整个西部和东海岸的正常值也普遍较暖。”

NOAA称,这些正常值不仅仅是原始数据的平均数。它涉及到收集30年的美国气象站观测数据,检查质量,与附近的站点进行比较,并增加缺失的时期。该机构说:“这些随后为温度、降水和其他变量与今天的观察结果进行比较提供了一个基础。”

NOAA表示,世界气象组织的成员必须每10年计算一次他们国家的正常值,作为“对使用这些数据的人来说相当于人口普查”的一部分。这些正常值提供关于国家和地方平均温度和降水的数据,以及其他测量数据,如降雪和霜冻和冻结日期。人们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确定某一地点的变量,如温度,是否高于、低于或接近平均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