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09:29

熊孩子脚踢电影屏幕5次赔18万?电影院:尚未索赔

五一期间,全国电影票房一路走高,但也发生了一件令人无语的事情。

5月1日,广东东莞,一名儿童在影院散场时跑到荧幕前,先后踢打了5次,造成荧幕出现明显的凹坑,期间无人劝阻,家长也没有出现。

事后,有说法称,孩子家长被索赔18万(相当于每脚3万6),包括银幕定制费+定制期间的误工费+运输费+换幕人工费+大银幕运进厅里的打墙费用等等,但随后被辟谣。

电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荧幕损坏确实影响了正常播放电影,已经报案,而东莞警方随后公告,已经联系上涉事儿童的监护人。

几天过去了,事情进展如何?

东莞壹洲国际影城方面的最新回应称:目前还没进行索赔,正在寻找当事人。鉴于五一期间观影需求大,目前这个巨幕厅还在正常运营,否则会损失更多。”

影院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此事正在处理,但暂时不方便透露更多详情,稍晚会通告媒体处理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