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08:09

乔布斯轶事:曾在一封电邮中称Facebook为“Fecebook”

据外媒报道,最新披露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将Facebook称为“Fecebook”。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生前曾在跟斯科特·福斯特尔的邮件交流中将Facebook叫成了Fecebook。

眼下,Epic Games跟苹果之间的较量正在慢慢挖掘出一些有趣的秘密,包括乔布斯跟苹果iOS主管福斯特尔的一封电子邮件对话。

故事是这样的--Facebook正在谈判将其应用到引入iPad,但双方在应用如何运行的问题上存在分歧。苹果不允许Facebook在主应用中嵌入其他应用,而马克·扎克伯格认为这对iPad上的完整Facebook体验至关重要。

当时的iOS主管福斯特尔就此事跟扎克伯格进行了会面并将这封邮件发给了乔布斯和菲尔·席勒:

我刚刚和马克讨论了他们不应该在Facebook iPad应用中包含嵌入式应用--既不能以嵌入式网页视图的形式出现,也不能以链接目录的形式重定向到Safari。

不出所料,他对此并不满意,因为他认为这些应用是‘整个Facebook体验’的一部分且不确定iPad应用是否应该没有它们。在Safari中一切都是可行的,所以他不太愿意让用户使用功能较少的原生应用,即使原生应用更适合非第三方应用的功能。

扎克伯格则通过9to5Mac网站向福斯特尔提出了一些妥协,内容如下:

- 不在Facebook应用、链接或其他中包含应用目录

- 不让在嵌入网页视图中的第三方应用运行

- 允许用户在与应用相关的新闻feed中发帖

- 当点击这些跟应用相关的链接时,如果用户拥有一个原生应用并且用户已经安装好了那么可以快速切换到上面,如果原生应用已经存在但用户还没有安装它,那么会将用户带到App Store上,不然的话会链接到Safari

福斯特尔当时还给史蒂夫写了一封邮件,后者这样回复道:

我同意--如果我们取消Fecebooks的第三个建议,听起来很合理。

要么是拼写错误,要么是乔布斯给了他当时对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看法。但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Facebook仍因为许多不同的原因跟苹果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而且很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也都是如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