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00:38

Linux版Microsoft Edge现已进入Beta通道

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的Linux版本的长期开发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微软在Build 2019年首次预告,并在当年晚些时候正式宣布了它。然而,直到去年10月,Edge Insider计划的Dev通道才在Linux上首次亮相。六个多月后,微软今天宣布,现在是Beta渠道向Linux用户开放的时候了。

自从去年10月份在Linux上首次亮相以来,Edge已经获得了一些新的功能,包括用微软账户登录的能力和跨设备同步的能力。Linux版Edge测试版的推出与上周在Beta频道发布的Edge 91一致,它包括了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看到的那些改进。

到目前为止对Linux用户来说,测试Edge浏览器是一个漫长的旅程,Beta通道里呆的时间可能会很长,也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一个稳定版本。之前微软也没有为Linux提供Edge的Canary频道,这是一个牺牲稳定性而每天都在更新的通道,而Beta版则会明显更稳定。

Linux版Edge Beta既可以作为Debian/Ubuntu软件包获取,也可以作为Fedora或openSUSE用户的.rpm文件提供。如果你使用Linux作为Windows子系统,并且是Dev频道的Windows Insider,也可以在那里尝试Edge浏览器,因为微软最近在Windows 10中增加了对Linux GUI的支持。

访问这里获得Linux版Microsoft Edge Beta:

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downloa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