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5 00:28

AirTag拥有者抱怨无法通过家庭共享让他人追踪他们的物品

苹果公司新的AirTag物品追踪器自上周五开始进入客户手中,虽然该公司试图描述它们可以用来寻找丢失的物品,但许多用户在得知AirTag的位置不能与其他家庭成员分享时,仍然感到惊讶和失望。

从表面上看,通过苹果的家庭分享功能分享AirTag的位置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因为家庭分享组中的个人成员可以使用 "查找我的 "应用程序查看其他家庭成员苹果设备的位置,包括iPhone、iPad、Mac、AirPods和苹果手表。

鉴于 "家庭共享 "的特权,许多用户可以理解地认为,家庭中不止一个人经常使用的物品(例如一套钥匙)上的AirTag可以被多个家庭成员在Find My中追踪。然而,不幸的是,AirTags不能像其他苹果设备一样在Find My中工作,一些用户在得知家庭共享限制后,在MacRumors论坛、Reddit和苹果社区支持网站上分享他们的不满。

正如苹果公司所解释的那样,iCloud家庭共享组中的人唯一享有的AirTag特权是,当AirTag与他们一起旅行时,他们可以将 "AirTag检测到 "的安全警报关闭,而这个警报是注册在其他人身上的。同样,AirTag的所有者也可以禁用安全警报,以防止别人的iPhone检测到它。

但这是家庭共享功能的极限。AirTag只能由一个人拥有,目前不可能用另一个苹果ID与另一个家庭成员分享AirTag的位置。苹果很可能是出于对隐私的考虑而省略了这一功能,所以它是否打算在未来通过某种其他形式的实施来引入这一功能,还有待观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