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23:58

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将针织面料用于iPhone外壳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用针织品代替成型的硅胶来生产iPhone外壳,不仅类似于Apple Watch的编织带,也有可能类似于早已消失的iPod Socks。

苹果公司新近获得的关于织物、纺织品和针织的专利,是为了制作像其硅胶外壳一样的扣式外壳。只是由织物制成,而且还可以选择在背面进行针织设计。这项专利名称位"用于电子设备的定制织物保护套 ",它关注的是为现有类型的保护套提供一种替代方案。

苹果在专利描述当中表示,移动电话、计算机和其他电子设备等电子设备有时与外部外壳一起使用。可拆卸的外壳也可用于电子设备的个性化。塑料外壳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令人满意的,但一些用户可能希望有一个具有不同美感的外壳。因此,织物外壳已经被开发出来。

该专利称,之前的定制化程度存在局限性,并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专利中的每一个示例图都显示了相当坚硬的外壳,远比之前的袜子更接近苹果的硅胶外壳的设计。这是因为尽管苹果公司确实特别谈到了纺织机,但它也想清楚,其将股线编织在一起的方法可以适用于无数的材料。

苹果表示,外壳可以由塑料、玻璃、陶瓷、纤维复合材料、金属(如不锈钢、铝等)、其他合适的材料或这些材料中任何两种或多种的组合形成,外壳可以使用一体式结构形成,其中部分或全部外壳作为单一结构加工或成型,或者可以使用多种结构形成。用于可移动外壳的织物可以是编织的、针织的,也可以使用其他股线交织技术形成,例如,织物可以使用针织机进行编织。

用户或制造商可以选择或提供一个数字图像,然后苹果公司的程序将把它转换成一个程序,为外壳的背面创建一个定制的设计。背板可以包括数字照片或其他设计的编织图像,背板的设计可以根据设计者的品味进行定制。

外壳可以用计算设备和编织设备来设计和建造,计算设备可以接收来自用户选择的数字图像。计算设备可以使用图像处理软件,根据纺织机的规格,降低数字图像的分辨率和颜色数量。织物图案设计软件可将数字图像转换成编织指令,编织指令可由编织设备执行,以生产织物背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