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7:38

外媒:苹果Secure Enclave加密技术遭专利诉讼

【TechWeb】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专利侵权问题,名为Identity Security 的公司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苹果,表示其现有产品中广泛使用的Secure Enclave加密技术侵犯了该公司的四项专利。

Identity Security表示,这些专利描述了在微处理器上创建唯一的数字身份识别码来提高安全性的技术、密码和生物识别保护技术,以及使用加密手段进行数字支付的方法。加密分区存储的用户信息可以包含姓名、照片、地址、出生日期、社会代码、健康以及信用卡信息等。

四项专利都将Aureliano Tan, Jr. 列为其发明人,早在2000年的申请中,专利最初分配给Integrated Information Solutions。

据了解,苹果Secure Enclave功能在iPhone、iPad、Apple Watch、MacBook、Apple TV 等设备上广泛使用,该技术将用户隐私数据进行加密并隔离,以防止泄露。最早于2013年在 iPhone5S手机上首次亮相,用于安全存储Touch-ID指纹数据,在此后的产品中配备专用芯片用于存储加密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