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6:58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典版发布日期通过暴雪启动器泄露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典版发布日期可能在官方宣布前被泄露。《魔兽世界》的第一个扩展版本的经典服务器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到来,而最近的传言已经表明,它可能比预期的更早到来。作为封闭测试的一部分,该扩展已于3月在PTR上提供,暴雪定期在此发布新版本。

那么,普通民众何时能够再次进入外域呢?如果暴雪官方发布的消息是可信的,那么真的很快。

显然,启动器简要地提到了下个月6月1日(星期二)《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典版的全球发布。根据Reddit坛友Nonbread的说法,这篇文章只显示在启动器的《风暴英雄》页面上,点击这篇文章就会链接到《魔兽世界》经典网站。下面可以看到显示发布日期的截图。

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无法证实这张图片是否是真实的,或者我们只是在看一张伪造的图片。如果其内容为真,这将意味着暴雪打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TBC经典版,并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宣布发布日期。粉丝们猜测即将到来的TBC预热补丁将只持续两周,有趣的是,这确实与前段时间泄露的扩展时间表一致--持续两周的预热补丁,并在5月18日最终启动。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经典版早在今年2月的BlizzConline期间就已正式宣布。在宣布之前,TBC的经典服务器选项已经通过新闻稿泄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