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5:58

比尔盖茨用中文宣布与妻子离婚 给出原因:无法携手成长

今晨,科技圈传来重磅新闻,比尔盖茨夫妇宣布决定离婚。

在海外社交平台公布后,比尔盖茨在新浪微博也刊登了正式的中文声明。

对于离婚的原因,盖茨写道我们不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我们能够作为夫妻携手成长。”。

对于二人的分手,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发文表示,盖茨夫妻是其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他们离婚的新闻。

此前,有媒体将盖茨的海外声明翻译为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由此也引发热议有钱人的离婚理由很高端”。

据悉,盖茨夫妇二人离婚后如何分割巨额财产引发关注,毕竟法庭文件显示,二人没有婚前协议。参照此前首富贝索斯和麦肯齐的离婚前例,梅琳达很可能会分到数百亿美元资产,从而进入全球女富豪榜前列。

以下为盖茨中文离婚声明全文: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维护关系的努力,我们做出了结束婚姻的决定。在过去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出色的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的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

我们将秉承这一信念,继续我们在基金会的工作。但我们不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我们能够作为夫妻携手成长。在开启这段新生活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庭能够获得空间和隐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