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4:28

Epic完成对ArtStation的收购 市场费率从30%下调至12%

MSPU 报道称,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刚刚完成了对 ArtStation 的收购。作为一家托管艺术作品集的网站,ArtStation 提供了许多工具,可用于开发艺术技能、并利用磨炼好的技能来寻找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本次收购,ArtStation 已将免费的学习讲座和教程福利发放到年底。

Epic Games 在帖子中写道:在收购完成后,ArtStation 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平台运行,同时与虚幻引擎团队展开密切的合作。通过扩展工具、资源和联系,双方将为创意社区提供更多的支持。

作为一项福利,ArtStation 的市场渠道费用,也从 30% 下调到了 12%,与 Epic Games 的游戏商店保持一致。当然,Epic Games 在游戏之外,也提供了各种软件和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