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3:33

华为鸿蒙OS官方微博开通!最快6月正式推送鸿蒙OS

日前,华为鸿蒙OS 2.0已正式开启公测,诸多等不急的用户已经报名参加并收到了华为的推送。

据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大概在6月份的时候,华为会面向消费者正式推送鸿蒙OS,届时将有多款华为手机得到手机,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 X2等。

更多的机型也有望在暑期完成推送,年底前为全国大约2亿部华为手机完成鸿蒙OS推送。

在此之前,华为HarmonyOS官方微博今日正式亮相,注册公司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此次官博上线,将意味着华为鸿蒙系统将全面上线运营,后续的系统介绍、功能详解、更新预热等信息也都会在此帐号进行同步。

当然,除了在手机端发力,华为还与多家家电厂商进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多设备协同体验,目前,美的全品类家电均将搭载HarmonyOS。

美的集团此前表示,作为第一个发布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产品的家电品牌,美的将与华为共同发力IoT领域合作,打破单一物理设备硬件能力的局限,实现更多设备和服务的互联互通,加速构建全屋智能场景。

据了解,美的鸿蒙新家电亮点包括:极速配网,只要用手机碰一碰,基于WiFi Aware配网协议即可实现设备的3秒配网;无屏变有屏,可直接通过手机功能界面实现设备状态的实时监控,包括运行状态、耗材提醒等;服务直达,手机碰一碰,即可享受清洗、维修、采购耗材等一键直达原厂服务。

除此以外,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还透露,鸿蒙OS已吸引到20多家硬件厂商、280多家应用厂商共同参与生态建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