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8:53

苹果称“Epic Games想让我们成为Android,但我们不想”

备受瞩目的Epic Games起诉苹果公司的庭审今天在加州奥克兰的一家联邦法院拉开帷幕,两家公司的律师在地区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面前发表了开场白。Epic Games的律师试图将App Store描绘成正进行反竞争和垄断性质的经营。

Epic指出苹果生态系统的开发者被迫使用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因此向苹果支付30%的销售佣金。(第一年后的订阅费用降至15%,而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如果注册了苹果新的小型企业计划,并且每个日历年的净收入低于100万美元,那么这个比率就降至15%)。

Epic Games将App Store描述为一个 "围墙花园",并出示了史蒂夫·乔布斯、菲尔·席勒、克雷格·费德里吉、艾迪·库伊和斯科特·福斯特尔等现任和前任苹果高管的电子邮件,试图证明这一说法。

Epic Games希望法庭要求苹果允许iOS上运行第三方应用商店,并让开发者提供直接支付系统,但苹果认为,为了保护客户对公司的安全、隐私、可靠性和质量的期望,有必要建立一个单一的、高度精心策划的应用商店。

苹果公司的律师凯伦·邓恩说:"Epic希望我们成为Android系统,但我们不想,"他指的是在Android设备上自行安装谷歌游戏商店以外的应用程序的能力。她补充说:"我们的消费者也不希望这样"。

Epic Games是流行的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的创造者,2020年8月,在Epic Games无视App Store的规定,在该应用中引入直接支付选项后不久,苹果就将其从App Store中删除。随后,Epic Games对苹果公司提起了早有准备的诉讼,指责该公司存在反竞争行为。

当时,苹果公司表示,Epic Games "采取了不该有的步骤,违反了旨在为我们的用户保持商店的安全的平等适用于每个开发者的App Store准则",并补充说,它将 "尽一切努力与Epic合作,解决这些违规行为,以便他们能够将《堡垒之夜》带回到App Store"。然而,Epic Games拒绝合作,《堡垒之夜》在App Store上至今仍然无法下载使用。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今天在庭审中作证说,他希望消费者看到苹果对iOS和平台上的软件行使"完全控制"的权利。

庭审预计将持续三周,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其他高管预计将出庭作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