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7:53

苹果公司拿下汤姆·汉克斯科幻新片《生化》的版权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超越其他流媒体服务,将即将上映的汤姆·汉克斯新片《生化》(Finch)带到 Apple TV上。这部由Amblin娱乐公司的科幻片,之前名为《Bios》,最初定于由环球公司发行。据Deadline报道,它现在可能会在颁奖季首映。

这个故事的背景是世界末日后的地球上,发明家Finch(汉克斯饰演)在地下掩体中生活了十年,建立了一个与他的狗狗Goodyear共享的世界。

Finch建造了一个机器人,在他离开后照顾他的狗狗,创造了一个“不可能的家庭”。然后,三“人”踏上了进入荒凉的美国西部的危险旅程。

《生化》是继《灰狗》之后第二部登陆Apple TV+的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后者一直是苹果公司收视率最高的影片,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音效的提名。

那部电影中,汉克斯饰演一名海军老兵,在二战期间负责保护一支由37艘船只组成的护航舰队,运送成千上万的士兵和物资穿越大西洋。

曾执导《权力的游戏》中 “Battle of the Bastards”一集的艾美奖得主米格尔·萨波奇尼克将执导《生化》。Craig Luck和Ivor Powell编写了剧本。此外,Kevin Misher、Jack Rapke、Jacqueline Levine及 Powell 等人担任制片人。执行制片人则包括Robert Zemeckis、Sapochnik、Luck、Andy Berman和Adam Merim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