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7:53

菲尔·席勒早在2011年就曾建议降低App Store的抽成

根据Epic Games在与苹果公司的审判中提供的证据,苹果公司的App Store负责人菲尔·席勒在十年前就曾考虑削减App Store应用和应用内购买的佣金。2011年,菲尔·席勒问苹果服务主管艾迪·库伊,"是否认为我们的70/30分成会永远持续下去" 当时,席勒称自己是苹果30%分成的 "坚定支持者",但他说他不相信会 "永远保持不变"。

席勒建议,一旦应用商店每年的利润达到10亿美元,苹果最终可以对收费结构进行调整。席勒提出了25%至20%的收费标准,如果利润依旧达到10亿美元则应继续削减。

"我知道这是有争议的,我只是把它作为另一种方式来看待业务的规模,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以及我们如何保持竞争力,"席勒当时说。

苹果方面认为,席勒没有说App Store是否赚到了10亿美元的利润,也没有迹象表明收费结构与App Store利润可以挂钩。目前,App Store每年的利润超过10亿美元。多年来,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改变了其收费结构。2016年,它将第二年订阅的佣金削减至15%。2020年,它还推出了一项计划,对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公司的分成削减到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