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00:38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移动版规格已在GPU-Z验证中得到确认

随着新的笔记本电脑型号的推出,NVIDIA已经发布了一些GeForce RTX 30系列移动GPU,但入门级的RTX 3050和RTX 3050 Ti还没有在笔记本电脑上出现。在GPU-Z的验证中,一位匿名人士验证了RTX 3050 Ti笔记本GPU的规格。

信息证实了RTX 3050和3050 Ti移动GPU将基于Ampere GA107 GPU。GA107还没有在桌面模型上出现过。信息还表明,该系统源自Clevo/Kapok,证实了这是一台未发布的笔记本电脑。GA107 GPU的PCI设备ID为25A0,RTX 3050 Ti移动GPU同时也将成为基于GA107 GPU的最强大的图形卡。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移动版具有2560个CUDA核心、32个ROPs和80个TMU。验证结果显示TMU的数量不正确,这是GPU-Z在验证未发布的GPU时容易出错的一个方面。它配备了4GB的GDDR6内存,128位宽总线,带宽为192GB/s。GPU标准时钟速度为1222 MHz,而提升时钟速度为1485 MHz。内存时钟速度为1500 MHz。英伟达从未在以前的50级卡上添加过RT核心和Tensor核心,所以光线追踪和DLSS的性能仍是未知数。

NVIDIA GeForce RTX 3050和3050 Ti是入门级移动显卡,将出现在最实惠的型号上。这些GPU可能会与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H处理器一起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