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3 20:02

第八代Apple Watch有望获得血压、血糖和血液酒精监测功能

根据最新披露的有关苹果公司选择的一个商业伙伴的信息,苹果手表可能获得测量血压、血糖和血液酒精含量的能力。Rockley Photonics公司开发了非侵入性的光学传感器,用于检测多种与血液相关的健康指标,包括血压、血糖和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其中许多指标通常只能通过更具侵入性的专用医疗设备来检测。

Rockley的传感器通过用户的皮肤发射红外光,就像苹果手表背面现有的检测心率和血氧水平的传感器一样。

Rockley披露其最大的客户是苹果公司,这是因为该公司准备在纽约上市。该公司的文件称,在过去两年中,苹果占其收入的大部分,而且它与该公司有一个持续的 "供应和开发协议",根据该协议,它预计将继续严重依赖苹果获得大部分收入。

鉴于Rockley Photonics的发展以及苹果与该公司合作的规模,该公司的健康传感器技术迟早会出现在苹果手表上。该公司已在圣何塞设立了办事处,此外还在牛津、卡迪夫、科克和赫尔辛基设立了机构。罗克雷表示,其下一代传感器最快将于明年进入消费者智能手表和其他电子产品。据推测,这将与八代Apple Watch系列型号的推出时间轴相一致。

直到现在,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7将获得血糖监测功能,但Rockley的评论可能表明,该功能已被推迟到2022年。血糖监测也有可能在今年仍然出现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上,随后,明年Rockley的技术将在该设备中大显身手,增加血压和血液酒精监测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