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3 18:17

安卓再见!华为鸿蒙系统手机铃声变了:来听一下

上个月底,华为鸿蒙2.0系统正式开始公测,不少用户已经报名参加并收到了华为的推送。升级之后,系统核心由基于安卓定制的EMUI 11切换到鸿蒙OS。

今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放出一段华为鸿蒙系统手机版的定制铃声,新系统的铃声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了变调,有了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从已有的反馈来看,鸿蒙OS 2.0的流畅度、日常使用没问题,甚至有人觉得在部分场景下,其比安卓系统的体验还要更好一些。

鸿蒙OS新版铃声

此前,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简单测试了Mate X2鸿蒙OS 2.0的性能表现,他表示在《王者荣耀》极致画质以及《和平精英》的HDR抗锯齿模式下,基于鸿蒙OS2.0运行的流畅度和稳定性比EMUI 11更好,而且功耗也更低。

按照华为官方的说法,鸿蒙OS的定位是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不是安卓的替代,也不是iOS的拷贝,鸿蒙的真正开发是2016年5月份开始的,实际上华为已经做了5年了。

此前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曾表示,今年鸿蒙的覆盖目标是3亿台,其中有一亿台是第三方品牌的IoT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