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3 15:52

Polestar 2 EV迎来OTA更新 现在可以使用手机作为数字车钥匙

Polestar 2 EV现在可以使用你的智能手机作为数字钥匙,取代无线钥匙来解锁和启动汽车。要使用该测试版功能,需要对车辆进行空中(OTA)更新并同时更新Polestar应用程序的版本。Polestar并不是第一个用手机取代钥匙的汽车制造商。

林肯、奥迪、现代、宝马、特斯拉都可以这么做,而苹果公司去年宣布,iPhone和iOS14系统能够容纳虚拟汽车钥匙,目前的宝马汽车就可以通过它的内置功能来实现。

Polestar 2的数字钥匙功能利用车辆内部和外部的18个蓝牙传感器,检测车主运行Polestar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加密的握手使车辆和设备能够进行认证和通信,并使车辆能够准确检测到手机的位置。

当被授权的手机在汽车的一臂范围内时,用户只需伸出手来抓住一个把手,就能解锁车门、尾门或充电门。当手机在用户的口袋、背包或钱包里时,这一切都自动发生。一旦Polestar 2检测到汽车在机舱内,电动车就可以启动并开走。

Polestar说,它的数字钥匙比传统的钥匙更安全。不单单使用标准的无线电频率,而增加了加密和物理范围的要求,可以保护车辆免受例如中继攻击,即小偷克隆和远程重复无线钥匙的无线电识别器以获得对车辆的访问。

除了数字钥匙测试框架,Polestar移动应用程序在离开Polestar 2时获得了更多的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显示电动车的电池和范围状态,远程激活空调预热,锁定和解锁车门。

车辆本身的OTA更新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复,包括新的电池预热措施,以提高续航能力,更新还调整了无线手机充电器的兼容性,以适应带有 "额外磁性元素"的手机--很可能是iPhone家族中的带有MagSafe模块的那些。

Polestar 2的数字钥匙OTA更新在2021年5月3日开始推出。Polestar表示,更多的功能将在未来的应用程序和车辆的更新中添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