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3 14:17

iQOO Neo5活力版或本月发布:搭载骁龙870+高刷LCD屏

【TechWeb】3月16日晚,iQO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QOO Neo 5旗舰手机,虽然搭载的是骁龙870而非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但该机首次在同价位机型上搭载了独显芯片,号称游戏60帧可变120高帧,受到了不少用户尤其游戏用户的喜爱。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活力版本,将采用高刷LCD屏和骁龙870移动平台。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日前透露的信息,全新的iQOONeo5活力版暂定本月发布,采用了高刷LCD屏和骁龙870移动平台,采用“1+3+4”八核心设计,超大核是A77架构,频率高达3.2GHz,整合Adreno 660 GPU。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该机“可以看作是iQOO Neo3换骁龙870的小幅升级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Neo5活力版除了升级为骁龙870移动平台外,基本将延续此前iQOO Neo3的配置细节,将采用FHD+LCD超高刷直屏,右上角单打孔设计,刷新率高达144Hz,配备UFS 3.1超快闪存,后置矩阵镜头模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

据悉,全新的,全新的iQOONeo5活力版将在本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工信部入网,预计售价在2000元价位段,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