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3 08:40

巴菲特再度认错 认为去年不该抛售苹果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 消息:2021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日下午1点半在线上举行。在大会上,巴菲特表示去年卖出苹果股票的决定是一个错误。

巴菲特还表示:我们对于苹果5.3%的持股率已经是很高的市场安全水平,而且持有的市值已经远远超过其他股票。同时,巴菲特搭档芒格表示,不能期望资产经理总能准确抓住市场底部进场。

据悉,苹果公司的股价在2020年涨幅惊人。2019年年底的时候苹果市值还不到一万亿美元,但是在2020年就飙升到了两万亿美元,虽然最近有所下跌,但涨幅也超过了100%。尤其是在苹果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之后,由于市场的需求大增,苹果股价也一直保持较高的位置。

在这次的股东大会上,对于加密货币这一话题,巴菲特拒绝评价比特币,而芒格认为比特币就好像一种凭空生出的金融产品,绑架了现有的货币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