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21:47

iFixit拆解AirTags 设计紧凑远超竞品

今日,iFixit分享了它们拆解AirTags的多张照片,并且横向和三星的SmartTag、Tile Mate进行了比较。相比之下,AirTags的体积最小,内部设计最为紧凑,对于内部空间的利用率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X光检查,iFixit可以轻松了解三款配件的内部构造。很明显,三款配件的内部空间中最占体积的都是电池部分,Tile Mate和三星的SmartTag内部空余空间较多,即便去掉了预留的钥匙孔部分,依然和苹果的AirTags相比显得庞杂不少。

此外,和这两款配件相比,苹果的AirTags更支持超宽带通信功能,它允许设备在近距离中精确定位,内部设计的复杂程度要更高。

三款设备都可以更换电池,苹果和三星的都是0.66Wh纽扣电池,而Tile Mate的则较小。仅有0.39Wh。苹果是三款配件中最难开的,没有预留凹槽,必须要靠手指的力量扭开,如果手指油腻或者湿滑,就基本很难完成。

AirTags有内置的扬声器,可以通过iPhone使其发出声音便于寻找。然而因为其外形小巧,所以发声方式也有所不同。苹果在设计时将整个机身作为驱动器来使用,盖子的底面则是扬声器的磁铁,这样一来就可以确保扬声器得以充分利用内部空间的所有构造。

由于AirTags没有预留钥匙孔,因此用户不得不购买昂贵的配件。iFixit此前曾建议用户,可以自行打孔来实现钥匙孔的功能。不过这样会使其失去保修,并且如果用户失误,也很容易损坏主板。所以,还是老老实实购买配件比较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