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18:27

币圈鄙视链?比特币大佬看衰狗狗币:无知的投资者赶紧卖了吧

和很多圈子一样,币圈似乎也有鄙视链。

近日,在一次访谈中,比特币大佬、加密货币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创始人迈克诺沃格拉茨建议投资者不要购买狗狗币,应该卖掉狗狗币。他表示,有很多无知的投资者看到最近狗狗币的大火,都想参与进来。

我觉得你不应该买狗狗币,但有很多无知的投资者,在狗狗币大热的这段时间,他们想要参与其中。”

截稿前,狗狗币报0.38美元/枚。

Dogecoin,狗狗币/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基于Scrypt算法,是一款虚拟货币。

8年前,为了讽刺比特币圈的投机氛围,狗狗币被两个创始人联手创造出来,并配以夸张戏谑的Doge狗头表情包。

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今狗狗币与比特币一样,因为投机者的炒作,价格猛涨。

2021年愚人节当天,特斯拉CEO马斯克莫名其妙的在推特上给狗狗币站台,号称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送到月球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