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12:21

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出现新意外!出现新冠病毒集体感染:6人确诊

继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过程中出现熄灭的情况后,现在又出现了新意外。

据媒体报道,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宣布,在上个月在鹿儿岛县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多名相关人员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这也是首次一个县发现多名火炬接力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表示,4月27日和28日,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鹿儿岛县奄美市和雾岛市进行,在负责圣火传递的交通管理相关人员中,有6人被确认感染新冠。

感染的6人中,奄美市有3人感染,其中包括两名20多岁和30多岁的政府职员,而雾岛市也有3名职员感染。6人都在各自的城市负责交通疏导,当时均佩戴了口罩。

迄今为止,在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的相关人员中,共有8名相关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在4月17日香川县圣火传递中,一名负责交通管制的男性警察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这也是圣火传递首次人员出现感染。随后,爱媛县也出现工作人员出现感染事件。

在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中,除了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外,还多次出现圣火熄灭事件及装火炬的箱子意外起火,此外,由于疫情原因,还取消了大阪所有公共街道的东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