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10:51

[视频]Opera宣布默认集成Unstoppable Domains区块链域名系统

近日,Opera 宣布将默认集成区块链域名提供商 Unstoppable Domains,为数百名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网页的无缝访问。现在,用户不需要下载浏览器扩展程序,用户就能够在任意平台上的 Opera 中,使用 Unstoppable Domains 提供的热门 .crypto NFT 地址通过 IPFS 访问托管的去中心化网站。

Opera 于 2019 年在所有平台的浏览器中添加了一个加密钱包,目前月活跃用户超过 3.2 亿。Unstoppable Domains于2018年推出,向用户提供.crypto和其他顶级域名,无需续费。当用户声明一个域时,它将以NFT的形式铸造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从而授予用户完全的所有权和控制权。

Opera 的产品总监 Maciej Kocemba 表示:“在Opera,我们相信赋予所有人访问完整网络的能力,而不管其背后的技术是什么。 我们一直支持 Web 创新,而去中心化 Web(Web3)无疑是下一波浪潮。在Opera浏览器中访问不可阻挡的域意味着我们的用户可以自己尝试使用区块链技术。注册您的永远属于您的.crypto域,是Web3迈出的重要一步。它还使人们有机会拥有NF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