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10:31

[视频]30年后 这款麦当劳世嘉Genesis游戏的彩蛋终于被发现

大约 30 年前,SEGA Genesis 主机上发布了一款名为《McDonald’s Treasure Land Adventure》(麦当劳的宝藏冒险)的游戏,不过很快这款游戏就淡出历史舞台了。 《McDonald’s Treasure Land Adventure》是由 Treasure 开发的 Genesis 游戏。

参与过该游戏制作的程序员前川正人(Masato Maegawa)一直对这款游戏念念不忘,在数年时间公布了隐藏在游戏中的一些内容。

而凭借着对这些信息的拼凑和分析,Twitter 用户 Unlisted Cheats 解开了这个谜团。通过使用一系列特定且相当长的按键输入密码,游戏开始时的麦当劳标志将转变为3D对象。然后,用户可以使用D-pad移动对象或切换到其他模型,包括粗糙的太空飞船,SEGA徽标和一些简单的立方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