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10:21

小米有品众筹自动泡茶机:无需接电却可自由控制出水

泡茶、品茶是很多人消磨时光的利器,一套品相、体验俱佳的茶具能让喝茶更具仪式感。

今天,小米有品众筹就上架了一款哲选极泡便携自动茶具,不用插电,独特的旋转可控出茶,众筹价仅149元。内含1个茶壶、1个茶海、1个茶洗、2个茶杯、1个茶巾。

据了解,哲选极泡便携自动茶具利用水阀片通水以及古人磨盘转动的原理,创造性地融入到茶具的设计当中,90旋转角度可控制茶汤浓淡程度、出水量的大小。

同时搭配一体式模块化结构设计,仅需10秒便可组装、拆卸,可以实足体验到动手的乐趣,单独拆卸直接冲洗5秒,便可清理干净。

哲选极泡便携自动茶具对茶没有要求,不管是花茶、果茶、减肥茶、养生茶、元气茶等,只要你想都可以用它去泡”。

哲选极泡便携自动茶具选用世界陶瓷之都-德化核心产区,戴云山脚下的中国白”高岭土,采用羊脂玉瓷制瓷工艺,表面莹润无暇,白若凝脂,拥有婴儿般的肌肤滑嫩。

壶钮与壶身写意海浪”设计元素,代表自由奔放、永不放弃,象征面对生活、工作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