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08:51

Checkra1n越狱工具更新:支持iOS 14.5、M1 Mac

iOS 14.5正式版已经发布有段时间了,而现在Checkra1n越狱也已经更新到最新的v0.12.3版本,该版本支持iOS 14.5。

如前所述,Checkra1n越狱已经更新到0.12.3版本,支持新发布的iOS 14.5,支持苹果的M1 Mac,以及错误修复。

新的错误修复提高了平台的整体性能,并允许无缝的用户体验。请注意,对Windows支持仍然缺失,但在未来潜在的更新中会增加。

还有一些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问题需要关注,一些用户报告说,当中文被设置为唯一的系统语言时,checkra1n会崩溃。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语言受到影响。

必须注意的一件事是,iOS 14.5的Checkra1n越狱工具只适用于选定的iPhone和iPad型号。在iPhone方面,你可以在iPhone 6s到iPhone X上使用该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