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05:56

SpaceX向FCC提交申请 希望在Boca Chica搭建雷达风力模型

根据 SpaceX 上周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实验技术办公室(OET)提交的文件,公司计划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 Boca Chica 搭建一套全新的测试设施,能够生成基于雷达的风力模型。该文件概述了该公司使用第三方制造商的对流层雷达风向分析器的,计划在“ Boca Chica Range 生成历史风向模型”。

目前,SpaceX 正在 Boca Chica 测试被称为 Starship 的下一代运载火箭(火箭)平台。通过 Starship,该公司希望将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带到月球,并进行火星的星际任务。

如果得到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该计划将使 SpaceX 公司能够处理维持现代太空飞行的成功发射节奏的最大障碍之一。它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执行的前往国际空间站(ISS)的乘员和货物任务经常由于发射和回收地点的风况而被重新安排时间。

为了给Boca Chica 创建风力模型,SpaceX 将使用科罗拉多州 Radiometrics 公司的 FBS-T(全波束转向-对流层)对流层雷达风貌仪。根据制造商网站上列出的信息,这种剖析器能够读取高达 8 公里高度的风活动。它为此使用 400Mhz - 500Mhz 的频段,利用可扩展的八木天线来满足客户的预算和项目要求。

例如,在佛罗里达州,NASA的肯尼迪航天中心使用FBS - MST(全波束转向-中间层、平流层、对流层)系统,该系统直径为150米,使用640个八木元件。它能够产生640千瓦的峰值功率,射程为20公里。

SpaceX 向 FCC 提出的申请内容如下。

这项实验计划旨在利用“对流层雷达风廓线仪”的数据生成 Boca Chica 山脉的风模型。该仪器取决于空气折射率的不规则性对传输信号的散射。这些不规则现象是由风产生的湍流涡流造成的。通过接收散射信号并确定多普勒频率,可以确定风的速度。然后,它明确地将风向分析器的使用与该公司使人类成为星际物种的目标联系起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