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03:06

Checkra1n越狱工具更新带来对iOS 14.5、M1 Mac的支持

苹果最近向公众发布了iOS 14.5,大量的更新和大量前瞻性的补充让其成为一个相当重要的版本。此外,苹果还引入了隐私和安全功能,这将保护用户免受未经授权的数据访问。现在,Checkra1n越狱也已经更新到最新的v0.12.3版本,该版本支持iOS 14.5,同时支持M1 Mac,并修复了关键的错误。

如前所述,Checkra1n越狱已经更新到0.12.3版本,支持新发布的iOS 14.5,支持苹果的M1 Mac,以及错误修复。新的错误修复提高了平台的整体性能,并允许无缝的用户体验。请注意,对Windows支持仍然缺失,但在未来潜在的更新中会增加。

访问Checkra1n官网:

https://checkra.in/

如果你还没有更新到最新的Checkra1n越狱的iOS 14.5版本,请查看下面的完整变化日志:

突出的变化

支持iOS 14.5

初步支持M1 Macs

新的-force-revert命令行选项,可以在不访问加载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强制还原rootFS

内含的binpack已经更新并且瘦身

错误修正

修复了在tvOS 12上导致加载器应用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在macOS上使用最新的MobileDevice框架时checkra1n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在Linux上可能导致 "终端UI"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 "终端UI "在退出时可能使终端处于无法使用状态的问题

现在Linux上的 "devhelper"进程在退出时会被正确地清理

还有一些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问题需要关注,一些用户报告说,当中文被设置为唯一的系统语言时,checkra1n会崩溃。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语言受到影响。

必须注意的一件事是,iOS 14.5的Checkra1n越狱工具只适用于选定的iPhone和iPad型号。在iPhone方面,你可以在iPhone 6s到iPhone X上使用该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