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2 00:06

太壕!小米11 Ultra登陆全国城市地标:看看有你的城市吗

5月1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通过微博表示,号称影像新物种”的小米11 Ultra登陆全国城市地标。

从晒出的照片来看,包括南京新街口、重庆解放碑、北京西单、上海静安寺、西安大唐不夜城等全国城市地标上,都出现了小米11 Ultra的宣传照。

前不久,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小米11 Ultra的新slogan影像新物种”。

从slogan不难看出,小米11 Ultra将宣传重点放到了影像方面。

此次,小米11 Ultra首发与三星联合研发的业界最大底传感器GN2,媲美黑卡的1/1.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

据了解,该传感器单像素达到1.4m,四合一之后可达2.8m超大像素,加上独特的夜枭算法”,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夜拍效果。

参数方面,除GN2 5000万像素超大底外,还搭配了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三者都是主摄级别,均支持超级夜景模式,最高120x变焦。

凭借如此强悍的影像表现,小米11 Ultra以综合得分143分,以遥遥领先之势占据DxOMark榜单首位,成为迄今为止相机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相机部有超过1000人,到年底将超过2000人。

售价方面,小米11 Ultra提供三种规格可选,8GB+256GB售价5999元,12GB+256GB售价6499元,12GB+512GB售价6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