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1 10:45

iPad仍是平板行业霸主 出货量1270万台同比增长64.3%

在 2021 年第 1 季度,苹果公司的 iPad 继续主导平板行业,同比增长服务超过 50%。根据市场分析公司 IDC 的最新数据,2021 年第 1 季度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达到了 3990 万台,同比增长了 55.2%。该公司表示,自 2013 年以来,这种程度的增长还没有出现过。

在平板电脑制造商中,苹果公司保持了第一的位置。苹果公司第一季度的 iPad 出货量约为 1270 万台,同比增长 64.3%。苹果在市场上的份额为 31.7%,高于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30%。

三星平板电脑的出货量约为 800 万台,排名第二,市场份额占比为 20%。联想排名第三,出货量为380万,亚马逊排名第四,出货量为350万,华为排名第五,出货量为270万。

IDC 研究分析师 Anuroopa Nataraj 说:“虽然疫苗推广和企业返回办公室可能会减缓在家工作的趋势,但我们仍然远远没有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因此对平板电脑的需求,特别是可拆卸的平板电脑,预计将持续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