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1 10:15

微软为Android平台带来Edge Dev 努力赶上桌面端更新进度

正如微软在 Ignite 大会上宣布的那样,微软正在为统一桌面 / 移动端上的 Edge 浏览器的跨平台体验而努力。最新消息是,在 Edge Canary 分支登陆 Android 平台几周后,这家软件巨头现又提供了 Edge Dev 版本。Techdows 指出,当前可下载的 Android 版 Edge Dev 的版本号,与桌面端的 91.0.864.11 编译版本保持一致。

OnMSFT 报道称,目前 Android 上的 Edge 稳定版本仍停留在 46 版本,已经大大落后于桌面版本。

从功能上来看,移动版本仍需一段时间,才能赶上桌面端的更新进度。不过想要体验新功能的朋友,现可尝试在 Edge Canary 和 Edge Dev 通道的 edge://flags 页面上,检索和启用相应的功能。

至于 Edge Canary 和 Edge Dev 将于何时登陆 iOS 平台,目前尚无确切的时间表。与 Android 上可向应用商店轻松提交测试版 App 不同,苹果 App Store 要相对麻烦一些(通过 Testflight 渠道进行分发)。

此外微软需要确保 iOS 上的 Edge 浏览器使用 WebKit 引擎(而不是 Chromium),这也是苹果的一项强制性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