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1 07:50

上线10个月:天星金融“小米互助”将于5月14日正式关停

5月1日消息,昨日,天星金融App官方通过微博表示,经过10个月的守望相助,天星金融提供的小米互助计划”(简称小米互助)将于2021年5月14日24点正式关停。

官方表示,综合考量行业趋势和业务发展等因素,决定关停这项业务。

据了解,若会员在关停前不幸确诊大病,可在2021年5月14日24时前通过小米互助”页面提交互助金申请。

对于符合申领规则的会员,天星金融将根据前期协议继续提供合理的互助金救助。

通知指出,天星金融将持续打磨产品,优化用户体验,更好地去服务大家。

经了解,小米互助”于2020年6月15日正式上线,据介绍,小米互助”0元即可加入,最高50万元互助金保障,覆盖90多种重疾。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天星金融为天星数科推出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主要通过天星金融APP等旗下官方应用向用户提供互联网贷款、支付、保险、理财、互助等金融科技服务,天星银行为天星数科旗下虚拟银行,是香港首批获颁牌照的虚拟银行。

去年10月,小米金融品牌升级为天星金融,本次变更主要是品牌更名升级,天星金融仍然是小米集团旗下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