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1 07:30

网页端Skype更新 在桌面/移动平台添加对Safari的支持

近日,微软对网页端 Skype 进行了更新,重点添加了对桌面端/移动端 Safari 浏览器的支持。所以,无论你使用什么设备,都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 Skype 网页端服务。

目前在桌面端,经典版 Microsoft Edge 87 及更高版本、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 87 及更高版本、Google Chrome 87 及更高版本、Safari 13.1 及更高版本,以及其他基于 Chromium 87 及更高版本的浏览器都可以访问网页端 Skype 服务。

在移动端,需要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 Edge 43 及更高版本,在 iOS 平台上使用 Safari 13.1 及更高版本进行访问。目前网页端 Skype 服务在桌面端尚不支持 Firefox,在移动端尚不支持 Chrome。

在最新的 Skype 8.71 版本更新中,引入了 Meet Now 功能。微软解释道:“在你创建 Meet Now 会议的时候可以为其命名,另外还可以添加表情符号和照片来个性化你的会议标题。"我们已经为 Together 模式增加了场景选择,所以你和你的朋友可以在任何地方(虚拟)聚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