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23:40

包装显示苹果公司最早在2019年就准备出货AirTags

在本月初正式宣布之前,AirTags一直是过去几年中传言最多的苹果产品之一。关于苹果物品追踪器的最初报道在2019年开始浮出水面,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AirTags的发布似乎一直处于难产状态。

上周,FCC文件显示,苹果在2019年开始就已经在为AirTags寻求监管部门的批准和认证,测试在当年下半年就已经进行。现在,随着AirTags开始到达世界各地的客户手中,新的证据再次证实,AirTags已经准备了相当长的时间来推出。

苹果网友ZONEofTECH在Twitter上分享的苹果钥匙圈AirTag配件包装盒内的文件图片显示,为了监管和商标目的,包装上明明白白印着"2019"年字样。然而,在AirTags的包装盒上,却列出了2020年。这两份文件都清楚地表明,苹果可能早在2019年就已经考虑宣布这款产品并对外发售了,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最终这款产品在两年后才面世。

虽然不能确定,但苹果决定推迟AirTags的发布,可能与该公司面临的竞争性审查有关,而且很显然它正在继续面临来自竞争性物品追踪器制造商Tile的反竞争行为指控。

AirTags上周开始接受预购,每个价格为29美元,4个装的价格为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