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22:55

Redmi新机预热:采用显示屏

4月30日消息,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晒出了Redmi新机包装盒。

如图所示,包装盒上展示了这款Redmi新机的部分亮点:Super Display(超级显示屏)、6400万超清摄像头、Hi-Res认证、MIUI 12.5系统、三种配色。

Manu Kumar Jain暗示,这款Redmi新机即将在印度跟广大消费者见面,细节暂未透露。

有网友猜测,这款Redmi新机可能是Redmi Note 10S,因为Redmi Note 10S便是采用了Super AMOLED全面屏,摄像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与包装盒上的信息相吻合。

据悉,Redmi Note 10S采用6.43英寸AMOLED挖孔屏,支持360度光感自动亮度调节。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95处理器,这颗芯片是联发科Helio G90T的升级版。

联发科强调,与Helio G90T相比,Helio G95的CPU性能提升了5%,GPU性能提升8%。

从规格来看,Redmi Note 10S是Redmi一款千元档新机,该机有望在5月份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