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22:45

深圳一宝马成“别车”!后续来了:行拘15日

把马路当成了自家客厅”,随意风骚走位别停其它车辆,4月16日,广东深圳,一辆粤B888**的棕色宝马轿车司机,因为隧道内别车被交警交到大队接受处理,并现场协调向被别车主道歉。

不过,这还不是结束,仅仅是开始,因为这个车牌号”一出现,就有不少网友一眼认出了这个别车之王”,在此前的一段时间,这辆宝马车在道路上疯狂别车,并且至少有4位车主,上传了被这辆宝马疯狂危险别车的违法行为。

另几位车主上传的记录仪视频显示,在隧道、快速路上,这辆别车之王”宝马车,都枉顾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对其它车辆疯狂别车。

该男子被传唤至交警大队,经过民警的问询,发现这名驾驶员还是学生,民警勒令这位驾驶员,向被别车的举报人道歉,但是该男子的道歉并不诚恳,被别车的车主直接当场表示不接受。

对于男子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当场开出了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而故意别停其它车辆的行为,已经涉嫌寻衅滋事行为被治安拘留。

日前,深圳交警也对此事件发布了官方通报,认定粤B8**AW这辆车,多次别车的情况,依法对该男子做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