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20:30

新款M1 iPad Pro、24英寸M1 iMac、Apple TV 4K和Siri遥控器现已可订购

苹果公司现在通过其在线商店和Apple Store应用程序接受新的11和12.9英寸M1 iPad Pro型号、24英寸M1 iMac、第二代Apple TV 4K、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和其他各种配件的订单。

新的M1 iPad Pro型号是迄今为止最快的iPad,11英寸版本的定价为799美元,12.9英寸版本的定价为1099美元,该版本还配有迷你LED显示屏。更新后的iPad Pro具有Thunderbolt连接功能,可选择5G,以及高达2TB的存储空间。

苹果新的M1 iMac的价格从7核GPU的1299美元开始,8核GPU的售价1499美元,还有额外的颜色选择。iMac配备了与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相同的M1芯片,这些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机器具有超薄的机身和一系列明亮的颜色。

第二代Apple TV 4K的售价为179美元起,存储容量为32GB,它与现有的Apple TV 4K类似,但配备了更快的A12仿生处理器,并支持高帧率HDR,此外,它还配备了改进后的Siri遥控器,并配有触摸式点击板。你可以单独购买Siri遥控器,也可以与Apple TV HD捆绑在一起,后者硬件本身还没有得到更新。

其他各种配件,如用于iPad Pro的新Magic Keyboard(有黑色或白色)也可以从今天开始购买。注意,如果你买的是12.9英寸的iPad Pro,去年的Magic Keyboard是兼容的,但闭合时可能不完美。

我们不知道供应是否会受到限制,但鉴于苹果最近对Mac和iPad库存短缺的评论,以及12.9英寸迷你LED显示屏制造问题的传言,似乎很有可能。那些想在发布会当天购买苹果新设备的人,应该争取尽快订购。

苹果公司没有宣布新的iMac、iPad Pro和Apple TV型号的正式发布日期,但意外泄露的信息表明,新设备将于5月21日开始到达客户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