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9:00

LCD永不为奴!曝iQOO Neo5活力版下月发:高刷LCD+骁龙870

前段时间,iQOO手机推出了新一代性价比旗舰iQOO Neo5,该机搭载了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并且在屏幕、快充等方面均达到了同价位领先的水准,饱受好评。

但是,有一些LCD忠实爱好者却希望iQOO能推出一款搭载LCD材质屏幕的旗舰机型,目前随着OLED的普及,以及色彩好、面板薄等优点,市面上大部分旗舰都抛弃了LCD屏幕,这也令一部分用户非常遗憾。

不过,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iQOO将会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型号为iQOO Neo5活力版”的机型,将配备一块高刷新率的LCD屏幕,并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据悉,这款机型在前段时间就已经获得国内认证,其中显示该机还将支持最高44W快充规格,预计能在20分钟内充入50%,58分钟充入100%。

有相关爆料称,该机会配备一块6.6英寸左右的LCD高刷直屏,并采用左上角单孔设计,支持FHD+级分辨率,这个配置在目前的市场上实属罕见,而LCD屏的加持势必会令该机热度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还透露,该机预计定价会在2000元档,在诸多配置的加持下,可谓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产品,有着非常高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