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6:00

Coinbase现允许美国用户使用PayPal购买加密货币

【TechWeb】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inbase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允许美国用户使用PayPal账户购买加密货币。

据报道,这一整合将允许有PayPal账户的用户“即时购买加密”,而无需添加银行账户信息或信用卡。用户可以通过PayPal的支付方式每天限额购买25,000美元的加密货币。不过需要将为此支付3.99%的PayPal专用费用。对于此项高昂的收费标准,Coinbase项目经理Eddie Lo表示:“这些费用涵盖了支付处理的成本。”

据Coinbase称,这项新的融资功能目前只对美国用户开放。不过,该交易所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PayPal购买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去年Coinbase和PayPal都在加密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Coinbase本月早些时候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去年11月,贝宝为其美国用户推出了加密服务;并在三月份宣布计划允许美国客户在PayPal的全球商家中进行加密支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