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5:50

KEKW本尊西班牙喜剧演员Juan Joya Borja昨日去世 享年65岁

援引多家当地媒体报道,西班牙喜剧演员 Juan Joya Borja(艺名 El Risitas)已经于 4 月 29 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医院病逝,享年 65 岁。他因为魔性的笑声而成为全球知名的模因,并是 Twitch 中 KEKW 的原型。在他去世之后,很多人都在社交平台上向这位传奇人物致敬。

根据塞维利亚广播公司(ABC de Sevilla)报道,他自去年 9 月开始就一直在塞维利亚卡里达医院接受“疾病”治疗。由于血管问题,他的一条腿不得不截肢。然而不幸的是,这次病情突然复发,导致这位喜剧大师离我们而去。

El Risitas 原名“Juan Joya Borja”,活跃于电视圈;他最广为人知的模因,来自于深夜脱口秀节目“Ratones coloraos”。谈到打工趣事发出了无法控制的爆笑,伴随他标志性的喘息声和几乎看不到牙齿的表情。

2007 年 ,Juan Joya Borja 上“Ratones coloraos”节目,提及自己在餐厅担任洗碗工的时候,一晚把海鲜炖饭的锅子绑在海边的一根棍子,丢着浸泡,没想到隔日早上回来,所有锅子已经被半夜涨潮的海水冲到海里。

原本只是一段描述个人经历的内容,但是配上 Juan Joya Borja 毒性超深的洗脑级笑声(4:36 开始),让这段影片开始在网路疯传;里面的经典笑声,更常被二次剪接用在各种嘲讽影片。经典片段在 2007 年 6 月上传至节目官方频道以来,至今超过 1,300 万次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