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5:10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M32 4G新机规格

MySmartPrice 刚刚分享了代号为 SM-M325FV 的三星 Galaxy M324G 新机的规格。可知其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G80芯片组和6GB RAM,预装 Android11移动操作系统,且在 Geekbench5基准测试数据库中的的单核成绩为361/ 多核成绩为1254分。此外91Mobiles 指出,作为 Galaxy M31的继任者,Galaxy M324G 看起来很像是 Galaxy A32的马甲版本。

处理器方面,三星 Galaxy M324G 采用了联发科 MT6769V / CT 芯片组(关联 Helio G80),这导致许多人猜测它就是 Galaxy A324G 机型的换皮。

早些时候,DEKRA 认证网站上还揭示了 Galaxy M324G 新机的电池容量为6000mAh 。作为对比,Galaxy A32仅内置了6000mAh 电池。

回顾下三星 Galaxy M32机型的规格,该机配备了6.4英寸 @ FHD+ 分辨率的水滴形刘海屏(AMOLED Infinity-U)。

处理器为三星 Exynos9611SoC,集成 Mali-G72MP3GPU,辅以6GB RAM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展)。

预装基于 Android10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OneUI 软件,采用后置指纹传感器方案,支持4G / LTE、蓝牙5.0+ Wi-Fi、GPS、以及 USB-C 连接。

最后,Galaxy M31采用了前置32MP 的索尼 IM616单摄,后置64MP 主摄 +8MP 超广角 +5MP 深度 +5MP 微距四摄方案。电池容量6000mAh,支持18W 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