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5:00

双口130W!联想YOGA CC130充电器来了

联想在本月22日晚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发布了小新、YOGA、Thinkpad等笔记本电脑新品,与之同时到来的还有YOGA CC65双口氮化镓充电器。

发布会前,联想用户营销总监@胖大乖儿曾放出消息,联想自家生产的大功率适配器采用比 CCC 国标更高的标准,在多种典型动态负载工况下均规定了电压纹波的限制值。这对充电器表面温升、漏电流等参数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130W功率的联想YOGA CC130氮化镓充电器制造难度很大,需要再等等”。

现在,官方宣布联想YOGA CC130氮化镓充电器终于要来了。

据悉,联想YOGA CC130充电器的设计与已经发布的YOGA CC65比较相似,有黑白两色,标配两条C to C充电线(1米+2米)。同时还搭载了两个USB-C接口,单口最高输出100W,双口最高输出130W,可以同时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