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0:50

Linux 5.13添加对苹果Magic Mouse 2和微软SAM的支持

即将到来的 Linux 5.13 内核中,不仅添加了对 M1 芯片的支持,而且还添加了对 Magic Mouse 2 鼠标的支持。通过通用 HID 输入代码,苹果的 Magic Mouse 2 鼠标已经可以在 Linux 平台上运行了。不过对苹果鼠标的支持此前属于 out-of-tree / DKMS 模块,而现在则以 hid-magicmouse 内核驱动整合到 mainline 内核中。

通过 hid-magicmouse 驱动的调用,Magic Mouse 2 现在允许查看电池状态和其他功能,而这些功能此前无法在通用 HID 代码中支持。

除了对苹果 Magic Mouse 2 的支持外,HID 子系统还带来了对微软 Surface Aggregator Module(SAM)的支持。这个模块的支持又允许键盘/触摸板在 Linux 上为较新的微软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工作。因此,对于那些使用较新的 Surface 设备的人来说是个大问题。HID代码还带来了罗技接收器的改进,ThinkPad X1平板电脑键盘的支持,以及FT260 USB HID到I2C主机桥的驱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