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0:40

谷歌推出Chromecast四月更新:精细化HDR控制 优化WiFi性能

为去年发布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谷歌今天推出了四月更新。本次更新容量为 166MB,对于一款流媒体设备来说是相当大的更新,其中引入了诸多改进。在安装该更新并重启 Chromecast 之后,可以看到视频设置这里提供了更丰富的选项。在新的 "高级视频控制 "设置区域,你现在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动态范围格式。选项包括杜比视界、HDR,甚至是SDR。你还可以从这个菜单中手动切换到各种刷新率,包括

4K(60Hz/50Hz/30Hz/25Hz/24Hz/smpte)

1080p (60Hz/50Hz/24Hz)

720p (60Hz / 50Hz)

1080i (60Hz / 50Hz)

576p (50Hz)

480p (60Hz)

谷歌表示,这次更新还改善了Chromecast与谷歌电视在5GHz网络和网状系统上的Wi-Fi性能。更多更新细节包括

● 高级视频控制设置,用于细化HDR格式、分辨率/刷新率和颜色格式。

● HDMI热拔插的改进,帮助你的Chromecast检测到最好的电视设置。

● 针对5Ghz和网状网络的Wi-Fi改进

● 蓝牙音频在某些应用程序中的卡顿改进

● HDMI-CEC现在可以在设置中被配置为只打开/关闭电视

● 安全更新:安卓安全补丁级别至2021年4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