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30 10:20

法拉第未来不再跳票?FF 91激光雷达供应商公布

凤凰网科技讯4月30日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发布公告,宣布FF91将搭载Velodyne公司的Velarray H800激光雷达传感器。

FaradayFuture官方微博截图

Velodyne官网截图

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表示,Velodyne在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性能、可靠性和价格方面都是行业的领军者,FF正在使用最尖端的技术,包括Velodyne公司的Velarray H800激光雷达传感器为FF91开发驾驶辅助功能。

Velodyne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位于加州硅谷的技术公司。2015年,Velodyne将核心业务激光雷达部门剥离,成立新公司Velodyne LiDAR,其开发的的LiDAR传感器被谷歌等涉及自动驾驶的公司广泛使用。

去年10月,百度与激光雷达研发公司Velodyne Lidar签订了为期3年的Alpha Prime激光雷达传感器销售协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